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❤最近;D❤

emr..
感觉好久没跟新丫
要写长点 一次过 赫赫

 ❤17/8.
昨天家庭日丫
和家人去 加斯够 呢。
遇到同校的朋友丫=]
我一个人逛完整间 加斯够。
去洗照片=]
阿哈哈 我喜欢拍照丫
可以留下很多回忆呢
说道回忆 昨晚在房里看到了小时候的我
以前很天真呢  白白的
唉  好像回到以前的皮肤><
今时不同往日,可悲=[
還有想起我愛的❤Hello Kitty=D
我是小就很愛很愛  現在依然很愛呢  一見你就笑=D
看到以前和小学朋友拍的合照
突然很想你们丫  很想 找天我要约你们出来聚一聚=]
买了一个新相框 
放了我与宝贝很 Cousin们 的合照 喜欢^^
最近都很迟睡  黑眼圈越来越深==
哎哟哟  我迷上『面子书』了 
每天都要看到你 看到你了又不舍得关掉丫=[

❤18/8.
今天
早上睡迟 迟去学校阿
寶貝敏。絲姐。不好意思丫=[
我很內疚=[
回到班沒心情 內疚半死><
過後慢慢朋友安慰我丫  謝謝你們=]
好多了
下課遇到❤歡姐姐 Rita姐姐們=]
阿哈哈 歡姐有嚇到麼:P 
你們班的人都好親切丫  喜歡死了。
個個都很開朗哇 
還有❤紫珊姐姐今天嚇我>,< 被嚇到 哈哈
愛人菱今天沒來 米修米修你了=[ 哈哈
覺得我班很像『糖果屋』><
每天都有糖吃的丫 =D
開始愛上吃料==  夠力 肥死><
but吃糖果 我心情很好  甜蜜蜜=D
下課玩了
今天很不乖 我Potong了=[
唉喲喲 不要在p了 又被记==
我很爱花钱 哈哈
看到美美的东西 会忍不住买><
最近一直去看Hair Show =)
吸收了很多=]
我学会剪了 呼呼
剪了几个模特 都很美满意 开心的呐
男的没剪过真人
今天 今天  爸爸做我模特 哈哈
谢谢爸爸丫=]  剪到很帅啦 放心
连妈咪都说我学东西很快  一教就会 呵呵
阿拉拉  开心呐 我终于有勇气了=D
不懂长大后会不会进美发这行呐
不过我毕业我要去外国学更厉害 呼呼
做个潮流发型师=D
存到钱后 我要做个年轻的老板娘=D
我的愿望=D
还是希望我能长大啦
找不到会长大的那天=[
最大的遗憾 太矮小了 呜呜

最近很开心啦
❤宝贝们 朋友们 姐姐们 爱人菱 班上傻佬们=]
❤有你们的陪伴=] 才有那么笑容的我 呼呼

其实在6月和姐妹们吵架我真的很伤心
没人懂我感受
在这个时候 真的很伤心 所以常识找人聊天
所以认识了 很多新朋友 新姐姐
还是谢谢宝贝姐妹们啦 
现在我们变回以前了 开心
我会更爱你们的 麽麽❤

宝贝茹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很爱你^^

还有谢谢姐姐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❤
虽然我很多姐姐><
可我都很爱你们每一个
我都会真心地对待你们每一个阿
因为我很爱姐姐们呢^^
你们都很亲切 很喜欢
如果我有这样的亲生姐姐就好=[
姐姐们有什么事可以和妹妹分担丫 =]


完毕=]

❤Iceca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