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❤寶貝們..

我最愛的寶貝們..


寶貝敏 寶貝欣 寶貝如 寶貝婷 寶貝琪 ..


雖然我最近看著你們不開心  


我沒多問


是不想提起寶貝傷心事  


可我很在乎你們阿   


可寶貝要找我訴苦嘛


把心事放在心裡不好受 
  

這種感覺我很討厭   寶貝們也一定那樣吧


 最近看寶貝們❤

心情不是很好那樣♡

笑得很勉強❤ 心事重重❤ 一個人不要太堅強❤

發洩出來知道麼?❤ 可以找我.寶貝♡

那樣會過得比較自在呢. 不要看到你們不開心的樣子. 我心疼阿❤

寶貝們是為了愛情麼?

男人的話不要太相信丫  寶貝們知道嗎?

男人在好都不會比姐妹好的 

雖然不能給到一些甜蜜的幸福

但可以給到你很快樂的時光  

這樣也可以很幸福  幸福可以很簡單很快樂


寶貝我要看到你們真正的笑容好麼?

不想看到你們失落的心情  我也很不開心你們知道麼

寶貝欣:

最近你怪怪的 怎麼啦?

一整個星期沒來上學  信息也沒回T^T

很擔心你   寶貝是個很堅強的女孩

在這快樂時光沒一般小孩的母愛

這是我最心痛的  一個孩子最需要的是母親的母愛與關懷

寶貝我是愛你們的

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也贊你們的{只要不過分的} 我都盡力而為。



完畢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