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❤閒逛阿逛~



















媽咪在看車時拍的 哈哈 夠自戀><
到哪裡一定要拍到一張照><

來跟新拉拉~=D
昨天和家人去看車丫
媽咪想買新車~ 也!
媽咪想買灰色
可我覺得pink很漂亮勒=[
你們看看是不是可愛


















阿哈哈  爸爸在試車~
pink是不是很可愛  我愛慘了!
哈哈  我會駕車了~~~ 開心!
不懂幾時能駕車兜風
哈哈 其實還是有點怕~

昨天下午去CS=]
和家人去 不過一個人逛=D
遇到情人贝雨喬 
哈哈 其實早早講好要meet的啦><
和你相處一下罷了><
很高阿你^^  嚇到我><
沒拍到照T^T 下次在約唄=)
情人我在Cs看到你2次了  赫赫 緣
剛剛去看你Blog
哈哈 你喲  又寫我夠力成熟!><
噓.. 情人也很成熟=) 漂亮=]


昨天在CS買了一件裙 
赫赫  花花的=]
今天心情好
不懂怎麼勒 哈哈
開心就好 我喜歡笑
不笑不是我,笑口常開!
erm..9月8號 我愛的贝雨喬情人約我去CS=]
不懂能出嗎捏  再看丫^^

♥泡沫之夏♥現在再看着ing=]

不懂些什麼好了 咔咔

寶貝我愛你們^^

愛人菱~ 情人喬~ 想你們=3= 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