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最近TT



















9月1號
9月的新一天
就有帶著不好的心情=[
天天笑的我?在那裡?
黑眼圈 最近==
發洩去xd

xiao m約我
我們去唱k 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ceca 爱丝咔 還有跟多在面子書裡;)



哈哈  謝謝你們陪我發洩xD
寶貝阿茹最近變美了喲 可愛哇你^^
哈哈  老婆Xiao M你最近超幸福的說=]


9月2號
這天..
erm..
唉..
在學校 第一次
那麼夠力的 哭><
到現在眼還在痛==
很像很夠力那樣@@
很多血絲捏><  紅眼@@
唉  寶貝當我看到你們的信
直接..
現在才發現我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堅強><
我不喜歡把心事放在心裡
這種感覺很不好的說,



甄姐^^菱姐^^
謝謝你們的鼓勵意見
我和他們說明白了=]
我也不想有誤會丫

還是謝謝甄姐 炸歌真的很爽的說 哈 Nice!
我會開心的^^ 姐也是要開開心心=]
姐有什麼也告訴妹 妹願意陪你啦=]
姐劉海長了 很漂亮呢^^

愛人.謝謝你哇
我問了 一切希望能雨過天晴了;)
最近和彬要好好相處丫  要體諒對方=]
彬:你喲~要讓她做幸福的女人知道麼 ^^
祝你們幸福=] 看到你們幸福我就開心了啦=]


寶貝謝謝你對我的坦白
我聽了  感受到了
你永遠都要當我寶貝
逃不了  也離不開
我們的相識就是一種很深的緣分
緣分要永遠粘在一起 不能分
還有 很累
姐妹不要因為某事而吵架了
好麼
為什麼要每個都要有
這種感受才甘心麼
大家吵吵一天就忘了
那該多好呢
我嘛~ 很多事 一天後就算了 哭過就算了
我都不會在提  希望寶貝們也一樣
這樣的我們會跟快樂相處=]

很多事都隱瞞來隱瞞去不好!
這樣大家都不開心吖 知道麼
只會對,對方產生誤會==

只能說一句你比誰都重要捏
你們給了我,喜怒哀樂。
又好又壞,但我愛你們=)

敏,祝你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幸福快樂=)
婷,表覺得哪裡不夠好,每個人都有它的優點存在=]

完畢=]

我愛部落格=]
你是我分享快樂與心情不好發洩的地方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