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Beautiful day.

27.09.10


美好的一天。
每个星期一休息、都会是下雨天。

妈妈刚出的新车就在这天出炉哈 
下着大雨驾车去新加坡
新出的SUZUKI车、在新山目前为止第一辆哈
里面不错美 很喜欢
冷气一号、就冷死我了
这样才好  哈哈

一早没去读书就去新加坡
做妈妈的东西
晚上走街去
Bugis、CityHall、Jurong Point。
丫 只买了一只手表
可很爱很喜欢=)

28.09.2010
今天在学校过得很好
一整天心情都不错、有你们一直逗我欢乐
xiaom今天你说了不该说的话
哈哈 我会嘘的..



最近在面子书遇到一位几年不见的姐姐
很开心很开心、小时候十分疼我的。
我还记得=)
 

你对我好、我对你好
你对我很好、我对你更好
你对我不好、我无所谓
你刻意伤害我、我会记着
你在刻意伤害我、我会以牙还牙
因为我不是一个傻瓜 ;))


心里有很多话想说、却说不出来
才知道有些感受、谁都不曾说出口
时间过得好快、想念却不曾更改 
曾經擁有、勝過日常以后
我的生日、会收到你的祝福么.

伪装很辛苦、也不是我性格.
我是开朗的、可不知怎么一时一时的
有时可以开心的笑个不停 说个不停

一个人说的话、可以影响我整天的心情。
所以要破坏我心情的话、给我滚!
我宁可什么也不知道、也不想听到一些不想听到的事.
心事告诉人、会把负担给了那位听者、我不想这样。
可有很多事、放在心里久了会爆发。

今天在学校看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话。
{看人不顺眼、是你自己修养不够。}
这句话很赞!
大家看了可以检讨自己=)


夜深了、明天会跟好。

晚安 END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