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女人与你们同在♥♥
















Me♥♥ Iceca 爱丝咔
情人♥♥ 贝雨乔
愛人♥♥ 佩菱
媽咪♥♥ HuiTing Stella

女人拍照記哈♥♥ XD




















 照片不是我矮,是你們太高。

哈  你們17多吶  夠力高==

昨天 10.09.2010♥♥

下CS哈=]

和妈咪婷一起达Bas=]

聊阿聊~

去到cs超口渴的说

就和妈咪婷买Cool Blog喝

wow!发现我们喝珍珠奶茶都不吃珍珠!

真的和妈咪有缘囖 难得有人和我一样><

过后就找情人乔meet

专门下cs拍照罢了可以那么说==

一碰面就拍个不停

哈 拍照多时间

乔带了我们去一间厕所拍照漂亮下哈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我们3买一样的电话手提袋

情人乔早回,没拍到你的 拍写

走走下情人乔说拍大头贴!

哈哈 就拍了囖 














过不久我的爱人菱和他家人来cs哈

就找爱人囖  情人乔就回了 真快

我说妈咪婷今天真的跟你很有缘囖!

一直同时说同样的话@@

过后和爱人&妈咪又在拍照哈><

哈哈  谢谢你们一直迁就我  嘘..

今天电话没什么钱的说

突然!我的电话无缘无故有人进钱来

阿哈 哪一个笨蛋进错><

可还是怀疑是你进的!不管不管

谢谢那个人就对料XD

过后爱人的妈咪载我们回

谢谢爱人妈咪哈^^

回去还要做工的说

不懂怎么囖 多人到 做到够累!

晚上了  和一位男顾客洗头

突然那男的问我 你是老板娘阿??

阿哈哈 直接笑翻我==

我才14岁拜托  像老板娘?

夜晚找宝贝聊天哈

就这样圆满过了一天哈




呼拉拉  完毕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