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呼 啦 啦`

阿拉拉

這次假期沒回家鄉

想念你們的囖

筆筆倪 你說要來找我的哄!

哈哈 我等你  沒來就夠力



脸圆圆 覺得你人很幽默,人又好好的說。 

 

贝雨喬情人,HuiTing Stella 媽咪

記得明天的約會喲

你們約我的哄 表放飛機 不然打你們 哈 

吉蒂米娜 人很好的米娜你也拜3來嘛~=D

ı'м иaн.eяIII 姐姐等你信息喲  晚上晚上=]

娴兒在CS碰面要叫我喲 嘻嘻 =]



Evlyn 吡吡寶貝 不好意思蛤=)

因為他們早約我在拜3了呢

我們拜5在約拉拉^^

Tvlyn 錒婷寶貝 你哦你

說不聽的呢  記得要好好休息

別熬出病來  心疼。


我要長高啦啦啦~~:(

哇老 14歲了還不高 哎喲

傷心死了  矮矮不好吶><

連寶貝都說我=[

這個假期可以每天不用做工就好=[

就能和寶貝們出料~

阿哈哈 我說照片真的很好

前幾天收拾房間的時候看到小時的照片

真叫人懷念=D

還有出國旅行 真的超想在去 

下一個目標 【台灣】哦也!

 哈哈  拍照不是自戀!是留念=]

現在的我,很幸福。^^

完畢~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