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0904=D

今天拜六、

哈哈 本來想睡到2點的><

可突然想到傻佬們

Xiao M Hong & 寶貝阿茹 & Spirit Tea

要來我店做功課哈

我們很勤勞

難得一起做功課在外面==

今天你們來的不是時候 阿哈

忙到我 今天!

在店幫忙手酸料~~

幫顧客離子燙 染髮 又電發~~
 
很多囖== 顧客一直進來沒停過==

哼 忙到不可開交啦~~

上面子書不到5分鐘又做工料><

一個字 忙!

今天早上遇到姐姐們在那裡做工


娜娜 & Xiaoen Xiao

哈哈 直接嚇到我==

我素裝去進電話錢哪知道那麼巧遇到><

哈哈  給你們看一下我素囖

明天再去找你們蛤=)

哈哈  我和瑩&茹看到3只小強嚇得大喊大叫==

我們今天笑翻了==

夠多醜事的說 哈哈 噓..


  HuiTing Stella 今天和你信息哈=)

超就沒聊的說 百年一次><

哈哈 以後多聊囖 XD =]


晚上了!哈哈 我一個人走路去mama當捏><

阿茹! 方錦瑩!你們2個丟下我自己走去喝茶先><

哈哈 法你們  偷拍:P

我明天放去我FB 》Iceca 爱丝咔
 

Evlyn 吡吡寶貝:生病了再沒好去看醫生啦!擔心有緊張你。


佩菱 愛人:你喲 別不開心 愛人的姐妹們永遠愛你的 不會忽略你的啦

別想那麼多擔心那麼多懂麼?開心點=]  有事找我,我陪你過=]


 Tvlyn 錒婷 寶貝 & ミス キラ 姐姐: 我給你們力量啦!


喜歡一個人就告訴他丫~ 別放在心裡。現在也有女生追男生的丫 XD

喜歡就敢敢表示出來 告訴他 你愛他! 懂麼?  加油阿你們=]



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爱情。❤

祝天下人都擁有幸福。;)

謝謝你們的關心疼愛 我愛你們 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