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倒数3,2,1.=D

最近最近
都很开心的过^^
时间过得很快很快
一眨眼假期就过了一星期=D

到现在还是为了那一件事内疚><
真的对不起呐
赫赫  内疚内疚啦

哼 我说丫
我不要为了小事而伤心XD
爱人爱人谢谢你
谢谢你那晚说的话
让我想通了^^

别人说的话,随便听一听,重要自己开心。
做人要为自己活!

赫赫
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.我相信=]
人要积点口福,才会有福,这是真的真的.
我要我身边的人都幸福快乐。
我会真心对待
每一个对我好的人
我会珍惜你们 !

对我不好,我会依然对你好=)
对我好,我会比你对我的好更加对你好=)

珍惜一切
我会把所有一切都看到最美
倒数3,2,1
我会更努力=)

傻宝贝最近很担心你
看见你的手心疼有心酸
真的不懂怎么安慰你
不懂为什么你会变成那样
很伤心很心疼呐
还是那一句
宝贝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
宝贝我支持你!

今天家庭日
每个星期一都是我家的家庭日
我很幸福 呼啦啦
有个很疼我的爸比和妈咪^^
我在这家我是独生女
被宠坏  哈哈
在家里我很不一样的呐XD
今天在家扫地 够力乖
哈哈 过后晚上去加斯够=]
和宝贝meet=]
今天和宝贝很好聊了
你们这2个宝貝我现在把你们当宝!

嗯 最近常常很迟睡
哈哈  很像是睡眠==
糟糕  爱上迟迟睡了
谁愿意陪我信息XD

刚刚妈咪很好的说
突然给我钱
说今天我很乖XD  帮忙扫地.
哈哈 好的囖  平时都没有
奇迹 今天会有
蛤啦啦啦啦  9月15宝贝们做工了
没得出了呢=[
我也只好做工囖
闷!哈哈 你们要找我信息囖XD
我一定爱死你XD

哈哈 现在才发现
我很像写了很长==

最近迟睡生痘痘料!
Xiao M Hong恭喜我囖@@ 跟你一样现在==
哈哈 所以都没自恋拍照==
erm
很迟了啦啦啦
写到这里
晚安=]





别人说的话,随便听一听,重要自己开心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