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一辈子的友谊。 ❤




















24.09.2010
读书日子
在学校的气氛很好
天气凉爽
喜欢呢
上课时姐姐们来找我哈
结果老师不给我出
过后我去找你们噜
哈哈原来是害羞的小贝
要约我出去改改
放学噜
哈哈  问了妈咪能去 哦也 兴奋到

介绍先 哈哈
Lok Sisi  小奈
Winnie Soon  小贝
Jenny Ng  小蛋

合照=]


















 Me&Winnie❤小贝



















Me&Jenny❤小蛋



















 Me&Sisi❤小奈

过后3点那样我们去加斯够
我和小贝一见面就大力拥抱哈
小蛋和小奈买一样衣服一样发套
哈哈 真的是~
遇到慧婷^^
过后我们去欢喜地喝茶
哈哈 有个哥哥看中小贝 一直盯着她看呢
不久去拍照  狂拍哈==
我电话有170++
可只放了点在我FB》
支持就进去按个赞呗点击进入 =] 
阿哈哈
跟你们出去我整个嘴巴都没关过XDD
开心的啦 
你们人超好谈的 
我们也超有默契的哈哈
5点多小贝回了
送你回家  哈哈 看到Bro文丰=]
还有里面的小孩 够力可爱
走走不久小蛋也回了
哈哈 我给小蛋爱的拥抱
 小蛋几开心的样子
远距离还别吻哈哈XD   
小奈学我~~~也拥抱哈哈
过后和小奈2人世间
哈哈 第一次和姐姐单独啦啦
讲了很多  拍了很多 哈哈
晚上要回了  看着天空
月亮特别美 特别圆 特别橙 漂亮就是了!
第一次看过那么漂亮的=D
呼啦啦  开心一天=D



26.09.2010
今天宝贝约我出
可因为做工没的去
妈咪不给啦><
宝贝阿茹爸不给
我妈不给哈哈
倒反==
今天有够力忙的
还在睡觉的状态就去工作了
眼睛都还没精神呢
哎哟哟
忙惨我们
我帮3位客户洗脸勒
在美容房冷死我
有做离子烫、洗头.
一个字 忙。
呼啦啦  明天爸妈去新加坡
我也想去勒
可早上9点要出发
我下午2:30才放学==
怎么办好  回也没车回==
搭taxi?

要去读 还是不要去=3=
明天去读书回来一个人在家=3=
一定闷死啦啦啦><


不想谈恋爱、是不想再次收伤害
我享受着单身的生活、很快乐、很自在
我和女生朋友出去是因为比较好聊
哈哈 臭小M!整天讲我蕾丝边==!
才不是囖XD  你嘛不是整天约我出哈哈==

那个谁谁谁=]
我每次看到你上线
真的很想找你聊天囖
可就没那个勇气 哈哈
自从那一天、
心疼囖   看到我们的那些回忆
如果可以选择、
我宁愿不和你出去啦
害得现在连说话都尴尬那样XD
哎哟哟 开心就好呗=]


我很珍惜每一段友情。
每一个我都很在乎
朋友是一辈子的事
不管有什么误会都要一起面对啦=]
不找你是怕你娴我烦 哈哈
我们要保持联络
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哈
找你们不要敷衍我 
我会以为你讨厌我酱哈哈XD


这世界真的什么样的人都有 ;))
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重要自己开心。


【ayumi-voyage】  这首歌好听=]
还有Olivia ong 唱的歌也好听 超爱的!

I ♥ Dear Friends
I ♥ My Family
I ♥ My Bao Bei
I ♥ My Sis Bro

我爱你们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最爱=] 
一辈子的友谊。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