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结束假期、新的开始=))

几天没更新好像几百年= =
哈哈 来更新了 全部混在一起写XD
先说说假期呗♥
假期里和宝贝们、丝姐、爱人、情人、慧婷、傻佬们 出去=]
这些回忆记载我脑海里=]
啊哈 假期甜蜜的照片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CS&JS=]
朋友是一辈子的事、
不管有什么挫折我都不会离开你们=D
要常常联系哟♥

宝贝们♥
哈 很久没和你们出去的说
这假期终于出了
最近你们做工呐 不能常出了=[
but祝你们做工顺利呀
希望你们找到真心的爱人
幸福快乐=]
最爱你们 么么♥
丝姐祝你幸福、幸福、在幸福哈
有什么事告诉我、我站你这里哈

爱人♥
最爱你了哇♥
我们2人世界过♥XDD
你是我的了♥哈哈哈:P
谢谢你那晚的话♥
让我心情变得很美丽♥
还有=]
你身边的宝贝人都好好
甄、欢、蓉、哒、
3个我干姐姐哈 一个我美女哈
很高兴认识你们=]
善良、亲切、可爱又好聊 =D
爱人上次说去海边没去成
下次我们在约呗♥
爱你们 咔咔♥

情人乔♥慧婷♥
这假期和你们去CS
拍了很多照、大头贴、
9月10日♥很多回忆=]
第一次和你们出去
不错相处呀
那手提包我用着
每当看到都会想到你们=]
最近没找你们哈
怕打扰你们 XD
我们美丽的回忆我会牢记
友谊♥

傻佬们♥
这假期你们个个放飞机><
结果只有一个男的出= =
我们同班相处有的2年了
有的就很快要一年了
我们班从来没吵过超过5分钟的架
真喜欢我们亲切的1Akil♥
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呐
有你们 真快乐;))

20.9.2010♥
开学第一天=]
开心见到宝贝们
去到学校很期待那样哈
整个人心情就是好!
回班、哇、
就那么2星期没见、
就特别想你们、
蜜蜂哥你变肥了哈哈><
一到班今天不懂怎么
话多个不停 特别higt哈哈@@
没办法 我们这一班就是那么爱吵
安静不是我们 哈除非pn.yin在@@
这天和谁都很配
和兄弟们 宝贝都一直同时说同话XD
一直很有mood、
一直会听到我笑声、笑不停= =
还有我班男生一天不说色不行那样@@
受不了!哈哈不过你们超搞笑
什么动作 什么笑话 都有!
呼噜噜 我们这8个最要好
有福同享、有难同当♥
宝贝我高一点了哈  因为挡道他看黑板
心里高兴几下哈哈哈= =
放学噜♥

每个星期一家庭日♥
可今天爸爸做工哟
只有我和妈咪去shopping
but和妈咪分开走 哈哈
遇到甄姐姐^^
遇到毛妹、嘉慧^^
自然而然和毛妹彼此打招呼哈
越来越漂亮啊=)
yuki姐说也有来=]
和你在网上认识、算网友=]
我们一见面就大力拥抱♥
彼此带着灿烂的笑容=D
和你很多巧合 可能这就是 缘♥
一起聊天、拍照、走偏整间JS♥



















Me&ı'м иaн.eяIII
还有更多迟点会放在我FB》Iceca 爱丝咔
和姐第一次见面 就有很多的话
20.9.2010这天真的很开心、很开心!♥
从一醒来到甜蜜的睡着了都还在开心=D
美丽回忆~~~~

21.9.2010♥
开学第2天
哇 和第一天一样很多笑话谁不完
都在说我哈哈哈 我的外号 鱼圆妹0.o
今天也很开心啦啦啦
想到撞们记!笑死我= =
哈哈哈 这班真的太多美丽的回忆!

电脑坏了:'((
今天我是经过妈咪同意来CC~
哈哈哈 为了打这篇文章XD
因为太久没打会忘记
我记忆很差的 哈哈
最近可能都没上网了@@
有我电话号码的
信息我呗♥ 
哈哈因为没电脑的生活我会发霉!
没电脑只好只能有手机了=(
哎呀 女人真麻烦  肚子痛死我了@@


徐熙媛(大S) - 泡沫美人魚 !爱听=]

完毕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