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約會^^

阿哈 來跟新了

放照片先蛤=)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會怪怪嗎照片@@  赫赫

要出去時在做工的店拍的 哈哈

昨天美好一天^^

本來要和媽咪婷去CS和情人喬約會的

喬交通不方便 沒去啦 放飛機><

哈哈 不怪你 星期5在約^^
 
佩菱愛人等你爸比的回應喲^^ 

今天沒去CS,改去JS=]

Evlyn 吡吡寶貝 和 老婆 Xiao M Hong  

Hew Wei Cong傻佬 =]

約會去=)

我盡然買的到【食人魚】 的電影票!

寶貝說我老水==

哈哈 很奇蹟 我第一次買到XD

買時手在發冷==

寶貝我們之間的秘密

shh..本來想公開秘密的

還是不了 哈哈  你知我知就好=D

和寶貝敏的合照  XiaoM哎喲沒和你拍到 哈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更多在我 FB裡=]> Iceca 爱丝咔


今天很開心拉拉=]

老婆XiaoM 你眼睛會沒事的啦 放心=]

寶貝Evlyn 你要更堅強 更幸福的^^

有我們在,你會很快樂,不必在乎別人。

過了的事就別在想=)



哎喲昨天我早上7點多才睡!

陪寶貝上網聊天看戲哈~

現在是早上我要睡了=D

明天我有去CS=) 星期5!

阿哈哈 朋友們星期5去蛤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