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心情好啦^^




















心情好
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让我烦恼的事
终于把那件事忘了
哈 虽然你讨厌我><
可看你最近好像很多心事那样
祝你能快快心情好起来
希望你幸福啦=)

今天都在做工边玩电脑哈
突然有家人请求 赫赫
原来是个很漂亮厉害跳舞的美人
I'm Shanshan  哈哈 我已接受你了
你要照顾我这姐姐XD

Full Veron Teo 姐姐
哈哈 我和你的相识
是一粒荷包蛋开始 很可爱呐
记忆深刻 哈哈

放工噜
哟  超久没去PM了=]
去到就找爱人菱和美女蓉meet=]
哈哈 蓉穿到很性感的说呐
我拿到爱人正版照片料XD
哈哈 难得你化妆勒
超美的呐  改天出去也化妆哄^-^
呼啦啦  找了很久才找到你们
过后爱人回了
我就和同事走
遇到小学同学
他们竟然和我差生而过都不认得我了
也不能怪@@  小学的我和现在差超远的说
哈哈 想到都好笑=-=
呼啦啦  买了很多有的没的东西
but喜欢=]
走完去香港仔吃东西=]
很饱的说  涨。
就这样过一天料
真快呐
明天宝贝们去做工料
祝你们顺利=]

回到家闷上线
Dora Tsang美女帮我取了一个名=o=
【小爱】 哈哈她说我名字太长 帮我取小爱^-^
可爱勒你=]  每次写的东西都是我心声来的 赞!

哼哼哼
最近看到朋友的经历
很多很多
怕了。
有时候,其实我真的很想谈恋爱==
可看到一个一个朋友的经历
很怕下一个伤害者是我

因为你的狠心,让我学会了独立。
谢谢你的离开,让我寻找到快乐。
有时候朋友比情人相处得来快乐。

我妈咪说我还小,不适合谈恋爱 。

呼啦啦  妈咪你是我世界上最相信的人。
很多事,我都听你的=]

今天又是晚睡,晚安啦各位=]





年龄的差距不是个问题,重要这世界充满无限的爱。

这句话,越来越喜欢听哈=D

不只爱情,亲情,友情也很适合这句呐=]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