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失眠!!?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


















呼哈哈  来更新啦哈XD
昨天拍的照极度满意!!XD
可惜客如云来..生意好哈
拍一下就做工到晚上 忙!
这几天都不能出=[
约我的宝贝、朋友们、抱歉=)
爱情、要么让人成熟、要么让人堕落。 
离开就别安慰、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。 
好的爱情是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、坏的爱情是为了一个人舍弃整个森林❤ 
这世上、 
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、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。 
恋爱成了伤害。 
乱写的哈@@ 
今天很乖的说 
我做家务哈! 
几千年一次其实 
有50块拿勒 
妈咪找理由给我钱哈 难得! 
单身很快乐=D 
我在享受单身的时光=) 
其实很想谈恋爱== 
但相爱没那么容易。 
发现到每当我打完这篇文章 
发布在FB时,都会有2个人停留看很久哈 
来了就留言嘛~~ =D 
唉!自从又一次陪宝贝熬夜后 
我就失眠了:'((( 
很快 瞬间假期很快就要过完了 
睡眠时间不懂调的来麽?=3= 
这假期都是电脑陪伴 
没去哪儿也 都在做工=[ 
夜晚都和宝贝和老芳聊天 
很幽默你们哈哈 喜欢=) 
Xiao M这假期约我无数次 
没有一次能出哈 不好意思>< 
你和BBK幸福就好哈哈! 
你太幸福了 所以瞪你!看下面照片哈哈 
愿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幸福快乐 阿门哈 完毕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