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0929.

呼啦啦
今天睡迟、去到学校迟到了
宝贝不好意思=3=
今天去学校不整齐XD
还睡不醒的状态就上车料=-=
去学校聊天是一定的
哈哈 这是我去学校的目的XD


回班了
和傻佬们聊、
哇哈哈 聊到我生日去=3=
11月18日  呼呼 期待XD
兄弟们你们说的哄
等你们了囖哈哈
我的Hello Kitty!!
收到一定那你们来抱 哈哈哈XD
我生日不懂要怎么举办好呐  嘻嘻
希望生日那天
学校放假了囖=3=
感觉你们讲爽罢了囖==
等下我一场欢喜、一场空.哈哈XD


还有哄
今天给你们气死的囖0.o
给你们塞到够够力0.o
张俊杰!
今天....
我输给你囖>3<
竟然被你吓无数次==
还真容易被吓酱XD
我们班真幽默
长颈鹿老师打人明明就不痛
我们全部扮很痛@@
老师还开心几下XD
尤其是张俊杰 哈哈哈!
最后一个 演戏到最真=-=
哈哈 可以拿红星大奖了XD


宝贝今天和你做了一个动作>3<
给他们误会  =8=
哈哈哈 成为我们整天的笑点XD
今天玩'金股棒'XD
小孩子游戏0.o可好玩哈哈==

今天连续4节同个老师  闲==
还叫我剪指甲 :@
不能做工了囖我==
指甲短短 难看@@
shit。


erm..
10月多要考试了
怕怕的囖==
考不好 会跌班 和宝贝分开:(
1Akil!我们要加油!
宝贝阿敏、婷、琪、欣.
你们也要考好、我们要同班=)

From3姐姐们、
你们要加油噜 PMR!
好好读书 XD
祝你们拿全科及格^^

阿弥陀佛、善哉善哉.
要保佑我身边的朋友都好成绩丫^^


最近好像很多人婚姻状态改变
有的变单身
有的变正在恋爱
有的关系复杂
不管怎样都好只要看你们开心
健康快乐幸福=]
我就开心了XD Hahas^-^


最近很多人生日呐
礼物礼物!!
男生的礼物很难选=3=
哈哈 你说有诚意就好
:P 那就诚意就好:P


END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