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我想说XD

XXX!
你够了!
表在打扰我和我身边的人!
我不是你的谁!
不要在找我!
表打扰我身边的人!
要不是因为你的出现!
就不会有这些问题!
Fxxx!
你害到我这样!
我不会在回你信息><



我真的不想这样。
虽然不是我
不是我的错
但还是因为我==
我不知道正件事是怎样
可我觉得关于我
就很想在你面前说声抱歉


某人:
如果是我让你讨厌.
除了对不起,还是对不起=]


心情不好....
今天很想搞通宵..
 

最近我一直被情人乔影响
很像喜欢上草莓图案 
觉得可爱呐

我的同事今天拿到新手机
w995!
根本在引诱我!
还在那边一直上FB给我看><
我想买很久了~

今天做工很忙
一直有顾客进来
做pedi&Medi
照片都还没改完
只好明天在放><
刚刚又有一个顾客说我是美容师麽@@
昨天有一个顾客更惨
问我是老板娘麽
哈哈 在心里直接笑翻我==
我没那么大啦XD


现在真的很喜欢
和妈咪&情人&爱人拍的照
很有纪念价值
哈哈 迁就我的你们 爱你们XD
有很多你们都很漂亮
尤其是粘电话的大头贴照
超美的啦  越看越喜欢
可不能粘手机
不久我要换手机 哈哈

这拜3宝贝欣约我去SG!
不懂能不能 应该不能呐=[
问看下先=]

唉 爸爸起来了
凌晨5点料
最近一直失眠==

我爱我的朋友
不能没有你们
朋友很重要
你们每一个都在我心跳
一分钟也少不料
我不喜欢被朋友讨厌><
不要讨厌我好么?
我喜欢大家嘻嘻哈哈
可以常常一起血拼
不要吵架那种的友情是最棒的!
友谊万岁!=D


妈咪说星期一
家庭日 要去看Resident Evil~
wow 很期待 欢姐说很好看


那天兔生日会没去到

迟来的祝福,苼鈤快樂哈^^
祝你永远青春美丽=]

昨天Yumi你的生日,也祝你生日快乐=)
祝你早日成有名的美容师^^

日係尕妍姐姐今天你苼鈤  祝你生日快乐丫^^ 
要活得快乐哟=]




我要坚强=]
完毕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