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做人要開開心心=]

我变了=]

是我变了吗


我在反思

我没么变

一切还是差不多的样子

我不会在乎那么多了

只要开心就好

有种感觉与世隔绝了


一切都是那么现实 

却又是那么不现实

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


`伱是伱 `我是我 `他是他 `它是它。

在这世界上 ,


没有人是十全十美或是很完美的人

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的


这是很自然的事

做人要活得開開心心!❤To live a happy life❤

不要假笑,偽裝自己❤Do not smirk, camouflage themselves❤ 


做真正的自己,才是最{贊}的。❤Be yourself, is the Best 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