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❤0826=]

阿拉拉
來跟新了
今天去學校又沒電了
就只有我們這一班 閒
真的熱死人  進班就站2節 腳酸=[
最近又換老師
Miss.Tan數學老師雖然上她課一直打瞌睡
可她教的還聽的懂
可換成一個男的老師==
我們看見他樣子會一直笑
也不多怎麼了  就他樣子好笑?
嗯。 真的好笑xD  很像長頸鹿==
今天班上都沒老師丫
我和寶貝一直走走=D

哎喲喲  女人真麻煩~
整個在學校的狀態 肚子疼@@
每個月姨媽都會來==

最近心情很好很好=D
寶貝因為有你們在^^

我的寶貝敏
單身也可以很快樂的
知道嗎
哈哈 本小姐單身開心的很
享受單身很快樂的 =D
我們一起加油
有我在你身邊=]

最近被很多事情刺激@@
阿拉拉 我要努力了!
加油加油=D

我的英文很爛的其實 哈哈
不滿你們:P

Xuan夢中愛人 謝謝你幫忙阿=]

我的愛人佩菱阿~
最近你總是心情上下.
很擔心你  不知怎麼安慰你
可我永遠支持你!
你有種更我很特別的感覺其實
愛人有什麼事可以來找我
我的短肩膀借給你靠=] 赫赫

我很想換髮型捏
長發 短髮 圈發 直發 平裝?
那個好看  幫我選選吶T^T


嗯拉拉 完畢

希望明天會更好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