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10月份=D




















10月份过得很充实!!
很像一眨眼就过了呢

4号 拜一
咔咔 因为每个拜一都没去读书地
那天例外==
阿哈哈 那天我牺牲很大!
把我的IC和小学证
给班的人看到
哈哈哈  真的差超级无敌大!!
小学的我 中学的我
真的很大很大不同 哈哈
性格也是XDD
小学的我很坏的 阿哈哈
中学反而变乖了很多
还记得4号那天都在笑我
女大18变0.o XDD

5号 拜2
阿拉拉 这天宝贝们都没去读书蛤
这么巧妈咪买susi给我!
我带去学校哈
没这福分 可惜
下次贝贝=)
爱人来我班!!
哈哈哈 还以为什么事那么好来找我
原来有目的的囖囖
哈 叫我帮你收哟
一个两个乖学生来的=P

6号拜3
这天2个人生日!!
孙文丰、郑少雯.
祝你们生日大快乐=D
心愿实现=D
很开心阿那天

 
 很蒙的合体照==
宝贝拍的=)
还有更多照片在Iceca 爱丝咔 
支持就去按个赞呗XD
和宝贝们拍了大头贴=D
遇到yuki姐姐哈
和男朋友在那边甜蜜
哈哈 去也没叫我!XD

7号 拜4
昨晚宝贝来我家过夜
聊聊心事
睡到2点酱才醒  够力哈哈
整理房里时才发现
我和情人乔拍的小张大头贴不见了><
很伤心的说  很有纪念的><
我一定要找出来><
过不久去做工了  忙到~
很累*   结果臭印度人吃霸王餐!
电了头发  跟我!!第一次看过那么没风度的人!! ==
想到都气@@

阿拉拉
我和shanshan妹是同母校的
现在才知道 哈哈 缘!

8号 拜5
今天还要去读书闲==
要不是宝贝叫我陪
我都不想去 哈哈哈
可以不要去的 可我去 乖勒XD
全部都没去的说
反正我很多话的哈
今天在班我当xiao M了  哈哈
特别多话讲
阿哈哈 我发现我打针哪儿还会痛@@
晕。
呼呼 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
竟然跟我全身检查 ==
幸好没查衣服口袋><
回班后 调去爱人班=D 咔咔
那边不懂怎么一整天都可以很开心那种 哈哈XD
找不到爱人的桌子 不然留言哈哈
今天和宝贝吃一样^^
很多一样XD
阿拉拉  放学偷拍@@
很多人上镜 哈哈 :P
等下做工去啦  美好一天=D



哇哈哈 我想到我的生日第一个愿望了!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