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中秋晚會、班蘭

昨天班蘭小學
舉辦了中秋晚會
今年我是第2次去=]
雖然我不是讀班蘭的哈
可每次都陪寶貝一起去丫
我、敏、絲、瑩、欣、琦=]
今年比去年還要多人
人山人海呢
遇到很多小學同學
很像都不認得我那樣
傷心TT
可能樣子變了吧  哈哈
頭髮也長了=D
還有同校的朋友們
赫赫 遇到嫻、杰、伶等等..
我从下午都没吃到呐
去到哪里才吃阿
意大利面不错吃 嘻嘻
很晚才回家
回到家太累了
很热很热
无聊到要睡觉了还绑头发
哈哈 拍了几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考试要来了
很期待啦==
希望成绩好丫
呼呼
妈咪老朋友也是老顾客
认识几十年的了
今天来找妈咪阿
所以等等晚上要去看半夜场
哦也!!

今天早上做了個很可怕的惡夢:'((吓的我哭。
世上的孩子少不了媽媽、有媽的孩子想個寶。
內心大喊:媽媽、我愛你!你是我的最爱亲人❤
祝天下的媽媽健健康康、長命百歲 ;))

妈咪买的新SUZUKI车我越来越爱!功能超好的=]

 FB好友人数要满了、等满了开专业如何 咔咔=]

要放工噜  去看电影噜  掰掰

晚安。  

END 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