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童眼.



















17.10.10
昨天心血來潮 突然set圈啦XD
無聊弄出來的髮型=]


昨晚終於看完我拭目以待的3D童眼了.
有被嚇到很多 值得 刺激 哈
不錯看  贊!! =]
真的嚇到我心跳出來  膽小><
一直牽著媽咪的手XD

發現、身邊的人都變了。
包括自己。
一切一切都變了。
不喜歡的說..

今天星期一、下雨天。
媽咪在家煮家常便飯、很久沒吃到了.
媽媽煮的永遠都是最好吃的。
我有個美滿的家庭、我知足了=)

朋友對我很重要。
我會懂得珍惜你們,每一個.
真的=)

倒數一個月.
就是我的生日了 哦也!
今年一定要比往年好!
要比以前以前更開心點.


唉 做人很累。
知人知面不知心。
做人、要學會用雙眼看清一切.
有些事就忘了吧=]

開始新生活
改變自己、改得更好、加油=]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