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時間真的能化解一切。

一整天都在做工,
最近連和朋友宝贝的約會都取消 X目

今天去了加斯夠,
遇見了一絲、慧婷、Tolin MeiMei^^
去訂童眼3D電影票=D
回到家 有種莫名其妙的開心xD
不知何事。


時間真的能化解一切。=]

超期待明天看童眼的到來!!
唔呼~超久沒看3D的戲了,
還是恐怖片。

愛哈哈   最近和爸比李牙牙 
还有妈咪Ah Ke Wai
非常之好聊!
我们的每一个话题都可以让我笑不停,
真的一大把超可爱新鲜的话题。赞!
爱你们 呼啦啦·

徒弟Dixon Lim Yi Sheng
你每次欺负我的说>3<
呼 明天去加斯够一定...哈哈=D


爱人今天妳去吃麦当当 
没打包给我哈哈 伤心TT
我的最爱来的XD


棉花糖!
从小我的最爱现在突然想起你
很多美丽的回忆哈
拿着棉花糖边跑边吃的画面这叫人怀念.


突然没东西要写。


大家 晚安。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