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最近哈=]

最近那个骗人MSN的骗子!
越来越过分!!
骗上瘾??!
一直用ID去骗人!
你没朋友是吗?!
要不要我介绍给你?!
表给我知道你是谁!
你去吃屎吧。凸!==


11.10.10星期一
休息没做工阿
在家里玩面子书=]
找回我以前的朋友们 难呐><
新开的FB很闷的说
没什么状态要写==
晚上和妈咪和宝贝 Xiao Kuii
一起去大嘴巴唱歌!=D
哈哈 第一次呢xD
遇到不该遇到的人><
阿拉拉  我和妈咪超久没一起唱歌的说
去到我们一直唱老歌
哈哈哈  唱:甜蜜蜜!路边的野花不要采!月亮代表我的心!
直接笑翻我==  边唱边笑 哈哈哈!金典歌曲!

12.10.10星期二
爸爸今天没做工吖
我本来有去妹生日会的
哪里知道妈咪看报纸太多==
什么很多失踪案==
就没去了.
在家做家务 哈哈
其实很不甘愿的 为了那50块打扫费 拼了xD
哈哈  很好拉拉  打扫就有钱0.o
明天出薪水! 哦也!
XiaoM你生日我有钱了阿哈哈=]

13.10.10
今天去学校哈
差点睡不醒
一醒来很多信息哈哈><
可到放学才回复=]
今天学校很热闹的说
一见 APple GiMo 姐开怀大笑!!哈哈XD
姐帮家建戴的发夹可爱到=3=  哈哈XD
科学节跑出来遇到2rif的朋友们
哈哈哈 聊很久的说=]
我们班也很吵 阿哈哈XD
真的每天都开心的说
每天都give me 5!打到手痛=3=
一整天都在说XiaoM的生日会=]
我一定出席啦  放心XiaoM!

很想看童眼!!
呼啦啦  等我!=D


最近多了个妈妈哈哈哈
Ah Ke Wai 我做你女儿可每次被我欺负的=P
很合得来我们 wow 幸福ing!
很谈得来 幽默死我了哈
塞来赛去其实很还玩=3=
妈咪我爱你!哈哈哈 开心了吗? 0.o

还有 張尕佩
哈哈  之前的面子书很好聊的妹
很可爱的呐=]
还是很内疚呐 害到妹的旧FB被盗用=[
只能说妹对不起蛤  原谅我=]

 兔兒 II 哈哈 你这个怪屁的姐!
跑来加我姐妹!其实我勉强才按接受的:P
每次欺负我哈哈哈  塞人一流==|||

多了个可爱的Wenny 于冰嫣 II 
哈哈哈  也是被我欺负的
虽然比我大哈哈 不过每次被我塞
捏捏捏步步  可爱的爱你深深xD

和姐姐 碧琪 
wow真的是得来不易的姐姐
哈哈  只有我们懂xD
黑客姐姐!!

还有还有 慧慧兒
那天你突然加我0.o
哈哈哈  妹了
可见面不懂谁什么好呐
以后常常联络吧=D

我最爱的姐姐Xiao Naii
虽然不懂你怎么突然单身=3=
不过我永远支持你决定!=)


维仪 老姐!!=)
最近你姐姐的朋友的谁丫
出事了 我会尽量帮忙地
别想那么多了丫=]

我最疼爱的妹妹!
Annie 庭庭 =]
每次心情不好都是妹让我开心回
有你真好 和你聊天不笑都不行 哈哈
爱你啦 这几天谢谢妹丫=]

最后最后 Shanshan Full
可爱漂亮的妹妹!!
你的生日会无法出席 对不起蛤/-\
祝你生日大快乐!!  幸福开心愿望实现=]



所谓旧的不去、新的不来.
或许吧  接下来要开心 不要指责了.
为自己加油!!  朋友们一起加油!! =D

END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