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Welcome to iceca Blog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 愛絲咔♥

Give me a like a person =)thx ♥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最近面子书很多人被盗用!!大家小心!!

从昨天开始
09.10.2010

如果 

【Tvlyn 啊婷、Evlyn 吡吡、Gapei 尕佩、Iceca 爱丝咔、Sherry Tiow】

来和你们要msn密码 请不要给他!! 就算是你的好朋友也不要给!!

那个主谋很厉害如果给了他MSN、

他会开你的FB来和你最要好的朋友拿Msn。

因为以上是被盗用的 如果现在还有上线大家注意一下~ 

帮忙宣传!感激不尽 也要去举报他!!

 昨天我是被一个女的ID骗的 

她的名是[Kelly Sek (薛宝莹)]可能这女的也是受害者

那个人可能会用我久ID【Iceca爱丝咔】来找我朋友拿MSN

朋友们千万不要回她! 

我现在用的只有一个ID》爱丝咔

只有爱丝咔是我本人现在用的  其他的不是我!谢谢 =]

看了这篇文章的朋友们 帮忙大力分享出去也好、不要再让人被骗了=[

我很内疚 要不是我被骗 他就不会拿我ID和我朋友拿MSN 

我的朋友也不会被骗了!凸!那个人很有本事!

可以把我的hotmail.com改成yahoo.com ==

还可以把涂鸦墙弄不见  肯定是大集团来的!

想到都气  我的以前好友通通不见了=3=

 

唉 算了、旧的不去、新的不来。==

大家!!  不要太相信任何人  因为可能你朋友也已经被人盗用了

可爱的朋友们 大家小心吖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